Friday, April 23, 2010

小时候


远远望去,蓝天白云下,一行成群结队的小鸟正在天空翱翔。池塘里,青蛙叫;鱼儿游;荷花开。美丽的一景,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小时候,我害怕闪电,妈妈对我说:“闪电是仙女的马车,她的马车老了,驾起来就轰轰响。”我看着那张熟悉的笑脸,顿时心花怒放起来了。妈妈带我去公园野餐,只要草席一铺上,我就把烦恼、功课,全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。

小时候,我骑在爸爸背上,喊着“马儿快跑、马儿快跑,请你吃草!”爸爸就跳了起来,笑得我合不拢嘴。爸爸载我上学,只要一上车,我就精神焕发、快乐起来。

小时候,我对爸爸妈妈说:“爸爸妈妈,你们是太阳和月亮,我是星星!”爸爸妈妈就不谋而合的说:“没错,姐姐也是星星!”姐姐跑来了,“来,妹呀,我带你看一样东西!”姐姐把我带到阳台上,一道漂亮的流星射了下来,我们合上手,默默祈祷着一家人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小时候,我回乡度假,表姐妹看到我和姐姐,便抱着一大包糖果来了,我们便争着、嚷着,吃糖果。
表姐跟我说:“宣,你看老师给我一个糖果哩!”“哇,我也要!”“咱们切一半吧!”“好!”表姐拿起一把玩具刀要切糖果。“浌”一声,糖果跳走了,跳到了马路上。我们眉来眼去,大笑了一场。

我的童年,就是这么快乐... 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